close

因應著最近是暑假的生活

每天進行睡到超過12點的日程

午餐吃的晚

晚餐就順水推舟    粗不下ㄌ。

 

每到午夜夢迴、夢醒時分之時

開始坐立難安,全身發癢、放聲吶喊

 

豪餓啊!!!!!!!!!!

 

可是晚上不能在吃了。(癟嘴委屈貌)

心理又盤算著今天只有吃一點點耶,卡路里沒有超過拔。

 

冰箱門變成我的新歡,三不五時一直關照它。

可是裡面又沒啥好吃的~(加上我也懶得弄)

最後

 

我不行惹,決定烤片吐司兒,還想加一顆蛋蛋,不過

我不想煎蛋,因為在這個夜深人靜晚上12點多的時辰,家人都已在打呼,只剩阿哥還在客廳痴呆看電視。

我必須低調,我要寧靜的吃宵夜!不可以那麼張揚!!!偷吃就是要低調!

 

自作聰明的拿了鋁箔紙想裝雞蛋,然後一起拿去烤。

看!!!鋁箔紙拿太小片樂!!!雞蛋太大顆,漏了半顆蛋黃啦。

看!我手都臭蛋味。

 

怒怒之下,不管了,丟進烤箱就是了(雖然蛋液持續漏漏ing)

叮! 好ㄌ~~~

 

摁哼摁哼,蛋蛋拿出來聞聞好像還沒熟(又臭蛋味),先把它放著~

看!!!

倒了啦ㄇㄉ,又漏一半蛋黃!!!

我還吃個鳥啊!

 

放棄,繼續丟到烤箱裡。

 

阿哥從痴呆看電視的神情中拖逃,突然速度很快的站了起來,好像有人拿槍底著他那般。

 

說:「不行!我真的要下樓了!」

我:「不!!!你不能去,你不能......。」

「你晚餐跟宵夜都已經吃過了欸!而且現在樓下什麼店也沒有開啊(麥x當也已關)」

兄:「不行!我真的要去便利商店了!」

我:「你真的很誇張,你這已經不是肚子餓了,已經是心靈上的餓了。」

兄:「好不管我要下去了。」

我:「阿不行,我還沒想好要吃啥。」

兄:「最好快點喔,我要走了~」

我:「好吧算了,反正你買啥我都可以一起吃啊~(回頭走掉)」

 

正在把那幾乎沒蛋的但土司吃完時,兄長開始分發咱的義大利麵,我一方面講電話一方面覺得好驚奇喔~有那麼多玩意兒可以吃耶~

 

他買了:

小份量的青醬義大利麵 x 2

茶葉蛋 x 4

花生豆花 x 2

飲料600ml x 1

 

吃完了真的覺得人生

 

不是餓的要命,就是飽的要死。

 

馬的下次真的不吃了!!!

arrow
arrow

    allisonspot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