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沒辦法一個人進行任何事

 

最熱門當然就是時下流行的"吃飯"與"看電影"啊!

這兩個是最頂端!吃飯就算了,電影是完全沒想過啊!!!

我甚至還沒想到過電影可以一個人看嘎?

 

總之,過了N年現在電影我是完全不怕了!!!

但是吃飯.......

也就是今天的主題

 

一般沒很多人的咖聽或小餐廳我ok

最好是那種有吧台啊根本就是給一個人坐的最好

像是迴轉壽司什麼的感覺一個人去吃也不會怎樣阿

 

 

不過.....

 

居酒屋那種吧台就比較可怕ㄌ。

因為有酒,可能就是現場很吵雜,都是歡樂氣氛,很嗨之類的

或者是沒什麼人非常寧靜。

第一種我就是根本不趕進去了感覺老闆會覺得我來鬧吧在這麼歡樂場合一個人吃飯maybe還要藉酒澆愁

但是第二種以我一個人這種寧靜的姿態走進去感覺老闆一定默默覺得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啊!

他可能就是會找我聊天!

可是我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根本不想聊天啊!

因為我的個性很極端,如果我想聊就是會聊的很深入,最後還真的變熟,因為我就不會客套社交那種,但是如果要不深入,就是變成很冷漠的感覺...也不致於不禮貌可是就很安靜的感覺啦...這些都是從朋友耳裡聽到的...。

回歸剛剛的主軸。

就是我沒有故事啊!我只是肚子餓想找地方坐啊!

有時候也想進行自己一個人的旅程,ㄞ。

就是還是受到內心這些小念頭阻礙了惹~

也許有一天我就可以把每家店當自己家了啦哈哈(吐舌)

arrow
arrow

    allisonspot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