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於這部片小小的興趣又抱持著搞不好非常悶,因為奇摩影評實在太多人說想睡覺了,雖然不能完全相信,但還是有點懷疑。像是大衛歐羅素之前那部: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ning,前半段真的有點悶,不過我現在反而不覺得,透過了瞞天大佈局,才比較了解了導演的拍攝手法,不過派特的幸福劇本還是比較頭暈,其實大衛歐羅素的拍攝手法就是演員開始演鏡頭才跟著動,不過瞞天大佈局場景都滿壯觀的,所以不致於讓我頭暈。看完這部真的挺想在回頭看一次silver linning的!看電影前真的要把自己掏空比較容易進入情緒啊

 

一開始看到劇情簡介只是覺得又來了,又是一個很多奇妙的騙局然後就好無聊這樣,對於那種東西真的沒什麼興趣啊...就是把自己搞的暈頭轉向,看不懂還會很糗不知道怎麼跟別人介紹...不然就是看完後一身爽也不知道在爽什麼啊...哈哈我比較可以留下深刻映像的東西而不是只是騙的好厲害,但是其實與我生活完全無關。

 

但是我還是衝著想目睹珍妮佛勞倫斯的演技怒看了(其實不過就是花了80元租了),大大大主角實在克利斯汀貝爾啊,自信又聰明,其實很怕受傷害,像是瘋狂又搞工的遮掩禿頭就是一個象徵,跟希妮(艾美亞當斯飾)真的是天生一對,完全靈魂伴侶,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已婚還有一個兒子(其實是他老婆上一段感情的小孩),不過厄文完全視如己出還過戶到他名下,這點我也覺得很可愛,也因此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飾)常常利用他兒子這點要脅厄文。

 

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這個年輕的老婆說穿了就是個歇斯底理、完全不認錯一堆歪理、而且精神應該也有問題,被寂寞吞噬的怨婦。

她的很行為雖然真的很有趣,可是電影中有些情結我真的認真覺得噁欸!完全不能接受xd其實我根本要吐吧哈哈哈

 

就是這個part啦,厄文帶她一起去社交場所,結果羅沙琳就開始介紹她的護甲油什麼從義大利來的,味道多特別,厄文有多愛,而且他奶奶的還邀請大家一起聞,媽呀我差點沒吐出來,我生平第一次發現給別人聞指甲是一件這麼噁心的事啊!好,我激動了

當然她也在掩飾內心的寂寞,以及厄文其實根本已經不愛她的事實。

 

再來另一個小主角瑞奇(布萊得利古柏)

這次才發現Bradly演技挺好的耶,之前在派特的幸福劇本,就覺得很不到位,表情猙獰可是根本沒有情緒,但這次是有認真覺得滿厲害的,真是sorry之前誤會您了。

她想利用羅莎琳讓厄文一無所有,不過最後反倒被希妮利用了。他們一起在廁所大喊不要再偽裝了,瑞奇相信了,可是希妮卻仍在假裝英國腔。

c7052b3f25f7d247  

雙方在通電話,希妮是在高貴的又乾淨了家裡,但是瑞奇卻其實是跟母親一起住(那媽媽根本是男人演的吧)還有一個未婚妻,說實在看起來都不太高尚,然後瑞奇根本不是卷髮,每個人都在偽裝自己的一切,深怕別人發現。這時的我突然想到布萊得利那長長又有點頹廢的髮絲真是超級性感的哈哈哈

11.560  

看起來真的是滿可憐的感覺,一個急於證明自己的FBI小探員,最後卻把自己搞的什麼也不是。

不過他燙卷也沒有很醜啦

001  

哈哈哈還是很sexy喔

 

至於艾美亞當斯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深V風,我想這對於廣大的男性應該是個不會睡著的因素,個人真的覺得有點多了欸哈哈

Amy-Adams-Cleavage-and-Leggy-Filming-American-Hustle-in-Boston-271-e1368891572782  

來~一份深V喔~

而且我發現布萊得利嘴巴其實有一點歪,就實際情況論的。

 

關於本片就是兩個詞解釋   心碎又幽默

 

後來才發現導演的拍攝手法很有卡通的感覺

zoom in zoom out的放大憂傷感還有無聲或黑白都挺不像一般電影,效果滿多的

138795645917  

最後羅沙林和一個黑幫在一起了,和厄文道別的時候把那個很臭的護甲油給厄文說她不要了,其實意味著羅莎琳想回到他身邊,畢竟那個黑幫的會打人...羅莎琳還謊稱自己出車禍,不過最後厄文把護甲油丟到垃圾桶了。已經回不去了。

 

 

我們相信我們所相信的。

世界沒有黑與白,而是極度的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偽裝,

最後還是脫離不了愛。

 

 

arrow
arrow

    allisonspot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